| 瑜昉 | 无人陪伴。

/送给小驴老师的命题作文  @小驴 

/嗯没错和昨天kk的那篇是同一个主题

/来源这


《无人陪伴》

  


目送尹昉走进浴室关上门后,黄景瑜在床上翻了个身,拿过一旁的手机百无聊赖地刷起动态。


而等到尹昉出来的时候,他正好看完对方最新一期的采访。


有些犹豫的心情在看见尹昉一身浴袍随性擦着湿淋淋的头发的模样时更加不是滋味了。


注意到黄景瑜古怪的视线后尹昉看了过去:“干嘛。”...


| 瑜昉 | 细水长流。

/把现实向里的见家长写完算是了了一桩夙愿了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写现实向长文了


《细水长流》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01.


风静止不动的时候,云总是在寻找它。


尹昉突然打了个喷嚏。


黄景瑜几乎是立刻就凑了上来,在帐篷的油灯下面部线条不明,...

言白ONLY合志一宣

这真的是一个策划了很久的合志啦,质量什么的肯定是没得说的w

而且各位太太真的都是圈中宝藏!能合作非常开心!

言白真的太好吃啦w所以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哟w

慕然:

刊名:《相看两厌》


性质:A5双封图文本


字数:10W+


页数:220p—260p


特典:亚克力+明信片



★★★★★★ 



STAFF公开,后期可能有所更改,麻烦想要合志的姑娘留个名



文手组


圈圈 @Niyo...

听着薛之谦的新歌《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


看到歌词的第一眼听到旋律的那一刻就泪目了


想到了自己那篇《一个人的北京》


歌名和歌词字字句句扎在心上


我突然想以这首歌来写《一个人的北京》的后续了


但估计结局是不会改变的吧……


哎突然难过我当初写这么操蛋心塞的东西干嘛啊现在自己出不来了呜呜呜QAQ


-



@时间酒

酒老师我收到了!呜呜呜真的真的真的是非常爱您了!

没有色差那都是我xjb加的滤镜hhh

感谢在这个圈子里遇见您❤

-


深夜一时兴起发疯xjb在草稿纸上随手涂鸦

但……莫名感觉好像有点带感???

为了去掉旁边的草稿痕迹大概加了八百层滤镜吧x滤镜和PS真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了x

那个i的一点貌似还标歪了……

emmm算了签名这事不适合我还是选择放弃

| 顺懂 | 难得一见。

/破镜重圆

/俗套老梗


/送给今天高考完的我的两个心肝宝贝儿w


《难得一见》


推开包间的门的时候,宽阔圆桌已经只剩下了男人身边的那个位置。


就在房门的正对面,互相低头抬头,便是四目相对,隔着不薄不厚的空气擦出了激荡火花,却又像是被包间内的冷气生生吹熄。


李懂在心叹了口气,说出了让他沦落至此的原因:“对不起,我来晚了。”


若不是来晚了,也不至于失去对座位的选择权。


离他最近的徐宏起身,脸上是熟悉的明媚灿烂:“哪里来晚了,非要说起来离咱们约...

| 瑜昉 | 依偎时光。

/送给酒老师的带娃日常  @时间酒  真的真的非常爱您了❤


/是介于《相思》与《且歌》时间线之间的故事

/没看过前文也没关系,就当做一个新晋奶爸带娃的全新故事也可以


《依偎时光》


01.


尹昉本来以为,在领养孩子的这件事情上,自己已经把这辈子的紧张与不安都消耗完了,不可能有人比自己更甚了。


曾以为家是个遥不可及的东西,是远方和归宿无法一同承载的奢望,过了这么多年甚至有些忘记一家人其乐融融坐在一起吃一顿饭是什么感觉,更不要说以一个家长...

-


来做repo啦啊啊啊啊(有些图片加了些xjb的滤镜还别介意)!身为参本文手的我终于拿到本子了啊惊哭qwq呜呜呜参本的其他太太都是神仙啊大家都写的太好了呜呜qwq

真的特别感谢白白 @明既白 和一切接纳我参本的人qwq真的受到邀请真的受宠若惊,真的感谢大家不嫌弃我的文笔让我有机会和各位我特别喜欢的太太们一起合作!

本子质量真的超级好啊拿在手上沉甸甸的真的特别有成就感w

这篇合志文真的是非常非常走心之作了,真的投注了非常多的心血于其中,将来解禁了有机会我就发出来。

整个出本过程主催白白真的特别辛苦,对我的各种要求问题也特别耐心,能遇上这样的主催真的是文手的幸运啦!以及也非常感谢各位画手...

| 瑜昉 | 兀自竭泽。

/送给小驴老师  @小驴 

/大型命题作文跑题现场QAQ

/市井混混瑜X大学老师昉


《兀自竭泽》

   


01.


当被一个从身旁巷道窜出来的人影猛地拽住手腕并且蛮横地压在墙上的时候,尹昉其实并没有觉得惊讶或者慌乱,毕竟这片地区的治安就是如此令人心寒。腰窝上有制止自己挣扎的力道,眼睛也被一双带着温度的手盖住,尹昉开始想他今天带出来的现金是否够自己全身而退。


然而下一秒覆上嘴唇的温热触感让他忍不住颤动双眼,口腔被一条带着薄...

1 2 3 4 5 6 7 8

© N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