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使 | East Of Eden。『01』



/ABO设定

 

嗯说好的尝试一下的纯爱不开车的ABO,但是写着写着就变味了x所以估计到后面可能该来的还会来但是会被我一句话带过吧【捂脸】

第一次尝试ABO,平时资料也收集地不算特别多,有bug还请及时指出。

文章有私设,会在文中都点明的

以及,关于信息素味道的设定,这大概是作者脑子有泡系列x

 


《East Of Eden》

               

 

 

Vol.1

 

对于一个活了九百多年的鬼怪而言,这个世界上各种各样的事情大都与他无关,或者说不必他来操心,即使他随随便便的动作的就可以改变世界的某些命运。

 

这些说法都是往夸张的方向说去,故事也从来不会以这样的方式展开。

 

从还是高丽的将军时起这个世界的性别体系就是如此存在着,很早以前金信就对这种性别体系嗤之以鼻,认为无法长存,但是他在这漫长又孤单的岁月中走了九百年,世界的一切都在变化,国家朝代的更替,科学技术的变迭,却唯独这个性别体系如同顽强的病毒般随着岁月长河流淌至今,愈发肆无忌惮地扩散开来。

 

金信是一个Alpha的事实不需要任何隐瞒,高丽的时候也是凭借着这个身份他才毋庸置疑地成为了将军,成为鬼怪之后,又像是理所应当地,他仍旧保留着Alpha的这个性别特征。但是又和普通的Alpha不同,身为一个鬼怪,这个性别就像是一个摆设,发情期的影响对他而言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路上遇到特殊时期的Omega他也不会被吸引而作任何停留。

 

虽然出于某一不可言说的原因,对于他而言,被清醒的Omega抗拒,也同样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因此,此时在看见面前这个大摇大摆走在他的家里,不用任何依据就知道性别是Omega的阴间使者的时候,鬼怪九百多年来平静的内心第一次有了些许波动。

 

在客厅晃悠的阴间使者也注意到了鬼怪,说是注意到了鬼怪,不如说是注意到了空气中突然多出的味道。他转过头,然后和鬼怪的视线对视上。

 

“似曾相识。”

 

“确实如此。”

 

鬼怪想起来了,他曾与这个阴间使者有过一面之缘,那时他似乎还很不客气地说了句“戴着一顶俗不可耐的帽子”,虽然现在面前的这个使者没有带帽子,但是西装也是那么俗不可耐。然后鬼怪注意到使者抽了抽鼻子,随即微微皱起眉,这让鬼怪脸色一阴。

 

“看来你是一个Alpha。”使者开口。

 

“而很明显你是一个Omega。”鬼怪也毫不客气地戳破了对方的身份,“没人教过你身为Omega在我这个Alpha的家里乱晃是一件很不妥的事情吗,还是趁早出去吧。”

 

使者露出一个惊讶的表情,却不是由于鬼怪立刻就识别出了他的身份:“这里是你家?”

 

鬼怪刚想接话,德华就咋咋呼呼地从厨房走出来,嘴里念念有词,在看见鬼怪的那一秒立刻哭丧了脸。事情的前因后果这下很清楚了,鬼怪阴着脸看向德华,明显是不打算听德华更多解释,身上无意识散发出更多信息素,让德华识趣地对这待定房客撒手不管连忙离开了这幢房子。

 

“对着一个Beta发出信息素有什么用。”德华走后第一个开口的意外地居然是使者,“话说,”鬼怪注意到使者的眉头皱得更深了,“你信息素的味道……”

 

“受不了的话正好就别住在这里。”鬼怪没让使者再说下去,“喝完这杯咖啡就走吧,我的宽宏大量也就仅限一杯咖啡了。”

 

使者显然不以为意,拿出了房产合同的复印件,鬼怪嚣张地一把火烧了那张纸,在得知只是复印件时脸色又难看几分。

 

“身为一个Omega你的心还真大,居然敢和一个Alpha住在一间房子里。”眼看物质威胁是没用了,鬼怪打算采取精神上的压迫,“虽然没闻到你的味道,但是看起来你也不像是被标记过了。”

 

“这就无需担心了。”使者有些挑衅地弯了弯嘴角,“这个性别体系是针对人类而言的,对于我们阴间使者而言只不过是延续了前世的一个身份,我们本就不能算是活着的个体,即使是Omega对Alpha的敏感度也是很小的,发情期间隔也很长,只需要极其微量的抑制剂就能隐藏信息素的味道了。”

 

“所以不用担心你会影响我,也不用担心我会影响你。”

 

鬼怪冷哼了一声,看起来并没有接受这个说法,也没有这么轻易就妥协地让使者住进来:“你没有需求不代表我没有,你就不怕我强行标记你吗。”

 

“你如果觉得标记一个阴间使者能对你有什么好处的话,”使者耸了耸肩,并没有被鬼怪威慑到,“那我并不介意。”

 

鬼怪脸上冷笑了一下,心里却咆哮起来,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心大的Omega,如果不是正好因为他也是一个对此受影响极小也对此毫无需求的Alpha,这个愚蠢的阴间使者不知道要遭受些什么。

 

眼看是不能让面前的使者改变主意了,鬼怪只能无奈地开口:“还有很多房间,自己选一个吧,就当成是自己家。”

 

“这就是我家。”使者得寸进尺。

 

“是我家。”鬼怪突然发现这个使者总能触碰到他的极限,“想把一个鬼怪赶出鬼屋,我佩服你的勇气。身为Omega这一点也是。”

 

使者表情僵了僵,然后没再说什么,转身四处看了看,就朝着一楼走廊末间走去。只是他走了几步,就又停下脚步转过身看向鬼怪:“我刚刚就想说了,你的信息素对我没什么用,还是快点收起来吧。家里总是弥漫着这股味道,你难道觉得很舒服吗。”

 

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对鬼怪来说一直是一个雷区,这也是他不愿意接触任何Omega的原因,然而这个使者却三番两次地提及到这一点,这让鬼怪握紧了拳,眼看就有爆发的趋势。

 

使者其实并没有注意到鬼怪的情绪,但是他没等鬼怪回应就接着自己的话继续开口:“但说实话,我其实不讨厌这股味道。”

 

鬼怪一愣,身上所有的戾气瞬间消失。

 

“不知道为什么,这股味道让我莫名觉得有点伤感,就好像是有一个很悲伤的故事在里面。”

 

鬼怪放松了握紧的拳,他看着使者半晌,然后收回了自己所有的信息素,把双手插进了裤子口袋里:“想知道这个故事的话,在我家里就呆得安分一点。”他开始迈步走向自己的房间,在自己的房门口停了下来,“也许以后我心情好,会告诉你。”

 

“我又没说我想听。”使者很不给面子地回答到。

 

鬼怪瞥了一眼使者,对方还站在原位,脸上是很无所谓也没有任何好奇心的平淡,就好像他刚刚说的话只不过是在阐述一个现象。鬼怪没再说话,直接开门走进了房间,不出几秒听见外面传来了另一扇门被关上的声音。他长长地呼出一口气,把自己靠在门上平复自己的呼吸。

 

他想起了使者刚刚说的那番话,不知怎的心脏的跳动就剧烈起来。

 

这位莫名其妙就闯入了他的生活的阴间使者,却是第一个直言不讨厌他的信息素的味道的存在,不讨厌这个连他自己都嫌弃地作呕的味道。鬼怪时常在想,是不是连这信息素都这是神给他的惩罚,让他活的这九百年来,没有一天能够忘记那残酷的一天。但是他不得不承认,那个一脸欠揍的使者,却是让他久违地感受到了一些安心与温暖。

 

九百年来都是独自生活的自己,家里突然多出了一个阴间使者,甚至还是一位Omega,鬼怪自己都预料不到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这也是第一次,鬼怪不打算做任何干预,就想任由事态发展下去,即使会发展成自己无法估料的地步。

 

 

 

与使者的相处比鬼怪想象中的来得融洽许多,也许是因为自己本身对对方的敌意减少了很多,又或者是因为对方本就不是那种爱挑事的个性,总之在最初适应性同居的一个星期内,他们都没有产生什么很大的意见或矛盾。

 

虽然偶尔会在餐桌上进行一些常人难以理解的幼稚比拼,但是对整个生活轨迹而言无伤大雅。

 

这一个星期生活下来鬼怪发现确实如使者所说的那样,他并没有闻到任何一点使者的信息素的味道,他虽然有试探性地去询问过,却被对方义正言辞地拒绝告知。一个Omega和一个Alpha生活在一起却意外地和谐,谁也没有影响到彼此,甚至有时还会一同前往超市购物,或者是分别坐在沙发的两头看着电视剧然后互相吐槽剧情。

 

从第一天起鬼怪就想过会不会接触久了,他和使者的这种不受互相影响的特性就会淡化,但是更多的时候使者总是要出门工作,鬼怪则是独自待在家里,接触的时间本就不多,一个星期下来身体也没有丝毫的变化或者不适,这也让他渐渐打消了这个无稽的担忧。

 

这天使者回来得晚了,鬼怪已经自己做了晚餐吃完,使者回家的时候鬼怪正坐在沙发上拨弄着遥控器,半天也没有确定下一个频道。使者看了看手表,飞快地冲向沙发,一把抢过了鬼怪手里的遥控器,然后换成了一直守着看的晚间剧的频道。

 

鬼怪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你不吃晚餐的呀。”

 

使者家居服也没换就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回来的路上随便买了点吃的。”

 

电视上还是演着很烂俗的东西,和男主海誓山盟过的女主由于车祸丧失了记忆,记得所有的亲戚朋友却唯独不记得男朋友。鬼怪觉得无趣,他甚至能猜到下一步的发展,估计就是发情期到来的女主终于想起了自己已经被男主永久标记过的事实,然后恢复记忆,两个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鬼怪看向一旁的使者,却发现使者一双眼睛紧紧盯着屏幕,表情竟是有些悲伤,一副看得入迷的样子。他好笑地哼了几声,然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在使者耳边打了个响指,说:“喂,要不要喝一瓶。”

 

使者看得确实入迷,也没认真听鬼怪说了什么,就敷衍地点了点头。

 

鬼怪用能力从冰箱里拿出两罐啤酒,觉得温度还不够冰,便一起塞进了使者的手里,示意他帮个小忙。使者这时终于回过神来了,他低下头看向手中的东西,突然皱了皱眉:“啤酒?”

 

鬼怪玩味地扬起眉毛:“怎么,喝不了啊。”

 

这话让使者听得很不是滋味,他用自己的能力将啤酒加冰了一下后,就只把其中一瓶扔回了鬼怪的手上:“怎么可能喝不了,不要小看阴间使者的酒量。”

 

“哈,不过是个Omega居然这么嚣张。”

 

“我并不认为酒量与性别相关。”

 

他们拉开了啤酒的拉环,象征性的互相碰撞一下,就各自仰起头大喝一口,喝的时候还侧眼看向对方,发现对方还在喝的时候也不甘示弱地继续罐,直到最后都是一口气闷完了这一罐啤酒。喝完之后他们放下啤酒罐对看一眼,同时说了句“再来一罐”,鬼怪就干脆把冰箱里放着的所有啤酒拿了出来,这下使者冰也懒得冰了,各自直接拿起一罐啤酒就又不甘示弱地比试起来。

 

鬼怪的酒量比使者想象中的差多了,虽然鬼怪本人自己没有这个自觉,才喝到第三罐啤酒,鬼怪就是一副看起来要吐出来的样子。使者则游刃有余的多,他看着鬼怪已经泛红的脸颊,放弃了这种没命的喝法,开始重新把注意力放在电视剧上,然后享受似的小口地喝着酒。

 

鬼怪也没这个清醒的思维再和使者比什么,他把自己瘫在沙发上,也把视线投向电视机,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酒。

 

电视剧情节的发展和鬼怪想象中的相差无几,女主的发情期到来,却意外地发现虽然没有记忆却总是无意识地靠近男主,剧中隐晦地把那段活色生香的场面演了出来,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女主终于回忆起了男主。

 

鬼怪撇撇嘴,表示这剧情太老套,不明白使者怎么会喜欢看这种东西。

 

今天更新的份演完后使者就关掉了电视,把自己靠在沙发上,小嘬着啤酒,却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他确实在想着些什么,然后把自己心中所疑惑的东西问了出来:“其实因为完全没有经历过所以我不是很了解,Omega的发情期,真的这么难以控制吗。”

 

鬼怪不甚清醒地看了他一眼:“怎么,你难道从来没经历过发情期吗。”

 

“没有。”使者摇摇头,“我会按时吃抑制剂,本身阴间使者的发情期间隔就长,我这三百年来便一次都没有经历过。”

 

“怎么,你难道有些好奇了?”鬼怪莫名其妙地笑了两声,“我可以帮你呀。”

 

鬼怪话一说完,使者就闻到空气中开始散发属于鬼怪的信息素的味道。他转过头,就看见鬼怪的眼底带着醉意,一副不清醒又强撑的表情。他便无奈地摇了摇头:“你这喝醉了的鬼怪,你难道忘了你的信息素对我不起作……”然后使者的声音戛然而止,同时他也猛地睁大了眼睛。

 

一种十分异样的感觉顺着脊背窜进了脑中,使者突然感到身体发麻,就好像是所有的神经都骚动起来,手上啤酒易拉罐的凉意让他不觉手指颤抖起来,然后啤酒罐就掉落在了地上,还没喝完的啤酒洒落出来弄脏了地板。鬼怪抱怨了一声,但是使者无法顾及这些,鼻腔内充斥着属于鬼怪信息素的味道,身体莫名开始燥热,双手渐渐地就要没有知觉。

 

使者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冲着鬼怪大喊了一句“快把你的信息素收起来”,然后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个药瓶,从中倒出了两颗药,重新打开一罐啤酒,就着啤酒把药吃了下去。

 

思维有些迟钝的鬼怪被使者这一吼给吓住,他下意识听话地收回了自己的信息素,就在自己的信息素消失的那一秒他似乎闻到了空气中一丝飘过的味道,很淡很淡,他分辨不出那是什么,也没能捕捉到更多一丝。但是他知道那不是这个空间里原本应有的味道,就在那一秒他突然清醒了许多,坐直身子看向刚把药吃下去平复着自己的使者。

 

鬼怪看向使者的眼睛,眼里有询问的意味,使者没有回避地对上了鬼怪的视线,但是使者的眼中除了一些心有余悸,没有更多的东西。

 

而鬼怪终于意识到了什么,他下意识往沙发后挪了一块,右手颤抖着指向对面的使者:“你、你这家伙,难不成……”

 

“啊,”使者淡淡地点头,然后攥紧了手上了药瓶,“就是你想的那样。”

 

“我刚刚,对你的信息素,有反应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66)
热度(1682)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