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使 | East Of Eden。『03』



/ABO设定




《East Of Eden》




 Vol.3


第一次闻到这股味道是在九百多年前,那个时候没有逆臣,没有贼子,但是也没有能够面对面坐着畅谈的资格。本来只是想要看看在宫中生活的妹妹过得好不好,却在路过属于君王的书房时闻到了这股从紧闭的窗户泄露出来的味道。

 

轻轻的,淡淡的,却像是经过了千年沉淀的檀香的味道。

 

他本不想过多的理会君王的生活,却在闻到这个味道的时候一步都走不动。这种味道总归是带着一种老成感,不符合这样一个少年君王,闻起来让人感觉有种被遗忘的悲伤。他悄悄打开那扇紧闭的窗,看见了侧卧在书桌前的王黎。

 

性别为Omega的王王黎可能是历史上第一个,身为将军的金信知道这一点,先王将王黎托付给他的时候也是担心王黎会因此被人利用和伤害,而事实上的确如此,正是因为性别为Omega朴中元才能更好地控制住王黎。然而少年君王的真正性别从未对外公布过,无一例外地让臣民以为君王是威武的Alpha,宫中的太医也是一次又一次想尽办法掩藏住属于Omega的味道和本能。

 

金信不知道那个时候的王黎都经历过些什么承受过些什么,他是个没有资格站在王身边的人,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这许是第一次。

 

还身为将军的时候金信信息素的味道不似鬼怪这般,那时是浓郁的荞麦酒的味道,他也是因此爱上了这属于高丽的名酒。那个时候信息素之间的影响也不似现世这般大,考虑了一下之后金信站在窗边悄悄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他知道这可以帮助平稳躁动不已的王黎的气息。不一会之后王黎果然显得不那么难受,金信却在王黎转头看向窗户的时候悄悄离开了。

 

那一次的单方面见面是他心中的秘密,只是为了不让君王惹上更多非议和困境,那一次也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闻到属于王黎的信息素的味道,无论是今后被赐予宝剑出征塞外,还是提剑凯旋迎来死亡的时候,他都不再闻到过那在他看来显得有些寂寞的味道。他恍惚记得在他濒死之时他未能控制住自己的信息素,高台上的君王似乎转过头看向了他,但是他却没能看到更多。

 

金信曾以为纵使是拥有不灭的生命他也再也闻不到这种味道,却从未想过这个味道会在这个时间以这种方式重新进入他的记忆。

 

在那一个瞬间他什么都思考不了,只有胸口前震颤着的剑让他觉得难以忍受地疼痛。

 

拉回他的神志的是玻璃在地上被砸碎的声音,回过神来往房里一看看见的就是使者颤抖着身子伏趴在地上,一个玻璃杯碎在他的手边,似乎是因为想要拿却没有力气。鬼怪握紧拳稳住自己的身形,他也曾听使者说他的性别是继承于前世,而且阴间使者又是前世曾犯下了重罪之人。鬼怪其实并没有想过王黎会成为阴间使者,也不能确信连信息素的味道都会一并继承下来,信息素的味道有相同的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只是巧合太多了就不能称之为巧合了,即使如此鬼怪还是告诉自己要先冷静下来,一个发情的Omega在他的面前,他不能把自己虚妄的愤怒施加在一个没有前世记忆的阴间使者身上。

 

鬼怪快步走到使者身边然后扶起了他,即使是隔着西装他也能感受到使者的体温高得吓人,他把使者的正脸面对自己,本还想着也许只是被自己信息素吸引还不至于到真正的发情期,但在看见对方潮红的面色和已经有些意识不清的眼睛时他才意识到麻烦大了。

 

“抑制剂……没有了……”使者突然抓住鬼怪的衣服,虽然那力道十分微薄,“剩下的在茶室里……”

 

鬼怪明白了使者的意思,他把使者抱到床上,正打算离开去亡者茶屋帮使者取回抑制剂的时候,使者却没有放开他的衣服,反而不知道用哪里来的力气把他拽回了床上,鬼怪一时没有防备就这样倒在了床上,而使者却撑着他的胸口爬上了他的身子。

 

这不是一个好姿势,使者更是一种极度糟糕的状态,鬼怪已经感觉到使者西装的裤子都已经湿了一大片,对方用颤抖的手捧住他的脸,然后意识不清地靠近他。“鬼怪……”使者在这样唤着他的时候,鬼怪清楚地看见了使者眼里难以自控的情欲。

 

然后使者混乱地堵上鬼怪的嘴,毫无技巧的在唇齿间啃噬起来。鬼怪任由使者这么做着,他忘了,对于这个三百年不知道发情期为何物的阴间使者来说,再多的抑制剂都没有用,对方现在只能屈服于Omega的本能沉沦于欲望之中。

 

这个吻持续了一会之后使者就直起身子,开始脱掉西装的外套,扯掉阻止他呼吸的领带,想解开衬衣的扣子的时候却因为颤抖的手迟迟没能完成,好半天才勉强解开最上面两颗扣子。鬼怪本想去帮使者解开扣子,使者却突然停下了自己的动作,用有些不清醒又有些惊讶的视线和鬼怪对视上。

 

也许是终于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使者的脸上甚至添上了一丝惊恐,他几乎是踹了鬼怪一脚然后翻身跌下床,又狼狈地跑到书桌旁——那里是离床最远的地方——然后喘着粗气看着鬼怪:“抱歉,我……”一瞬间像是突然一阵热潮涌上身体,一声吟呻代替了想说的话,使者腿一软靠着墙滑坐下来,环抱住自己,“你还是先……出去吧。”

 

“出去?”恐怕已经来不及了。鬼怪没把后半句话说出去,而是站起来一边脱掉自己的外套一边逼近墙边的使者,Omega发情期时的信息素对于Alpha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被激发出的欲望并不亚于发情的Omega。纵使可能只是个巧合,但是带着这股信息素味道的使者对他而言太具有诱惑力,鬼怪知道自己已经不能离开了,剩下唯一的理智大概就只是没有像个野兽一样强行把对方给上了。

 

鬼怪开始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浓郁的鲜血味带着强大的侵略性,几乎一瞬间就盖过了使者身上的檀香。使者在闻到鬼怪信息素味道的时候身体说不上是放松还是更紧张了,他几乎已经没有能力再去拒绝什么,被强大的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包围让他觉得舒适,身体里的热潮在一点一点地侵蚀着他的理智,他阖上眼,脑海中热气盘旋的感觉让他觉得要昏过去,但是身体新奇又强烈的快感又一次次让他回到现实。

 

在俯身抱住使者的时候对方惊奇地没有一丝反抗,鬼怪用堪称温柔的动作环住使者的肩膀和膝窝,把对方再一次抱到床上。使者的裤子已经湿的一塌糊涂,鬼怪一边扯掉这碍事的裤子,一边从使者的唇开始亲吻。啃咬到嘴角的时候使者睁开了眼睛,鬼怪也先停下了动作抬起头,与使者挣扎又释然的眼睛对视上。

 

“讨厌我吗。”鬼怪褪掉使者最后一点裤子扔到地上,然后欺身压在使者身上,“还是说你宁愿去找别的Alpha。”

 

使者愤愤地咬了咬牙,这分明就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他不知道自己是在本能驱使之下还是出自内心真正的渴求,使者抬手勾住了鬼怪的脖子:“你不是就想这么做吗,来吧。”

 

情事这种事在你情我愿之下进行的永远是最顺利的,混乱的信息素在空气中逐渐交融起来,诱发出更深的情欲。鬼怪的进入很容易,使者也极度配合,在这种时期过于敏感的身体让他几乎感受不到一点疼痛,只有不断涌上的快意刺激着他,像是欢愉又像是折磨。

 

初次进行结合的使者本能地接受着鬼怪的一切动作,他们在平日里争锋相对,但是此刻的鬼怪却从未为难他,动作也是轻柔而小心翼翼,像是对待一件极为珍贵的东西。

 

“还记得我之前说过,关于我信息素的故事,有机会就告诉你吗。”

 

鬼怪突然开口这么说着,他们刚刚经历过一次顶峰,但是鬼怪明显没有打算就这样放过使者。过程中他们其实很少说话,只有使者不加压抑的吟呻不断催化着空气中的氛围,鬼怪也从来不说那些令人脸红的话来羞辱他。

 

使者勉强支撑起自己的神志:“你确定要在……嗯……这种时候说吗。”

 

“怎么,不爱听。”鬼怪轻笑一声,“我倒是觉得这是最恰当的时机。”

 

空气中的那股檀木味越来越浓,即使曾经只闻过一次,但是鬼怪却可以断定和使者此时身上的味道是完全一样的。带着一种寂寞般的孤高,又带着不愿意让人靠近的冷凛。使者不再说话了,而是安静地看着鬼怪的眼睛,鬼怪低下头和使者交换了一个轻柔的吻,就低声诉说起来。

 

“九百三十八年前,我曾是古代高丽王朝的将军,为了国家的太平而保卫着这个国家。我所侍奉的王从先代贤明的君主,变成了被一个佞臣匡扶上位的如同傀儡般的少年,但是出于先王的遗诏和对国家的衷心,我依旧忠诚地辅佐着那年幼的王。”

 

使者不知道为什么鬼怪在说到这个王的时候要突然用力,他被下身的感觉刺激地几乎要失去理智,鬼怪的声音变得断断续续,虽然觉得自己遗漏了很多内容,但是他还是勉强听着。

 

“为了能让我命丧战场我被不断地派出去征战,但每一次我都完胜地归来,年幼的王的心渐渐地被嫉妒和恐惧占领,终于有一天他赐予我剑让我再也不要回来,我知道那是王给我的最后的生存之路,我也知道如果我还是选择回来,迎接我的只有死亡。”

 

使者又开始腹诽为什么这个鬼怪在用这种沉重的语气诉说着历史的时候还能专心于这档子事情上,鬼怪似乎看出了使者的心不在焉,恶意地顶撞了一下:“喂,专心点。”

 

“我在听啊……”使者努力使自己的声音显得自然,“所以、呃……你成为鬼怪也是因为那个王吗。”

 

“啊,这把被我的王赐予的用来保卫属于王的国家的剑,最后被下令插进了我自己的胸膛。我因为生前杀害了无数的人,手上沾满了无数的鲜血,所以纵是死亡后神也给了我惩罚,让我变成了这不老不死的鬼怪,我的信息素味道,也许就属于那些所有被我杀害了的人。”

 

说完这句话的时候鬼怪贴上使者的身子,然后把头压在肩膀上,一只手伸到后颈轻轻摩挲起那里的腺体来。鬼怪的手碰到腺体的时候使者就一个激灵,声音也突然变了调:“鬼怪……”

 

“我的名字是金信。”鬼怪微微抬起使者的身子然后把头埋在使者的后颈上,沾着汗水的头发瘙痒着鬼怪的面部,他却轻柔地舔舐起那块腺体来。

 

“金信!”过于刺激的感受让使者惊叫出声,鬼怪的情绪出的快收的也快,刚刚讲述过去时明明还释放着很悲伤的情绪,却在下一瞬间就消失,好像就只是为了告诉他一桩无聊的故事一样。但是此刻他没有精力关注更多别的事情,鬼怪身下的动作还在继续着,舔舐着他的腺体的动作却让他感觉到了危险,他渐渐觉得自己鼻腔有些发酸,“金信,你……”

 

“我知道的。”鬼怪的动作依旧轻柔,使者几乎已经感到鬼怪的牙齿已经贴在了皮肤上,“我只会暂时标记你,别太抗拒我。”

 

闻言,使者渐渐放松了身子。鬼怪在腺体的部位轻轻蹭着,那股味道在这里很是浓郁,他知道一旦他咬破这里,那味道便会更加浓郁。鬼怪没有再犹豫,不算尖利的牙齿却在一瞬间就刺破了那单薄的皮肤,他感到使者剧烈颤抖了一下,抓着他的肩膀的手也愈发用力。更多信息素的味道飘了出来,他们在这样的味道之下结束了最后一次激情,鬼怪抬起头,就看见使者失神流泪的眼睛。

 

然后他鬼使神差地吻上了眼睛旁的泪痕:“睡吧。”

 

 

 

那一天使者睡得很沉,也睡得很久,足足超过了十二个小时直到第二天早晨才醒过来。醒过来的时候房间里没有任何一丝信息素的味道,反而像是欲盖弥彰似的被喷上了一些香水。使者掀开被子,就看见自己也被处理地很好,内裤和睡衣都被换了新的,一塌糊涂的西装也不在房里,许是被拿出去清洗了。

 

想到这里使者不禁一阵脸红,虽说是两人都愿意的,但是一想到昨天那样的场面使者还是觉得有些难以接受。

 

这个时候门突然被打开,鬼怪端着一个碗走了进来:“醒了?”对方自然地把碗放在了床头,里面装着的是蔬菜粥,“我刚刚去帮你请过假了,这两天都待在家里,一般Omega的发情期都不止一天,虽然不知道你身为阴间使者会怎么样。”

 

听闻这话使者脸更加红了,他结结巴巴地道了声谢谢然后去拿一旁的粥,不料由于太过紧张差点把碗打翻在地,多亏被鬼怪眼疾手快地接住。

 

“诶,别忘了,昨天把要去帮你拿抑制剂的我拉回来的可是你啊。”发现使者在这时候表现得太过有趣的鬼怪忍不住逗弄起使者来。

 

“呀!能不能不说了!”使者也不打算喝粥了,直接重新躺回床上然后把被子蒙在脸上,被子传出闷闷的声音,“还有我茶室的抑制剂帮我拿回来了吗,如果接下来还有两天我吃药就行,不需要你了。”

 

“你这是把我当成道具啊。”鬼怪一把掀开使者的被子,把他翻过来强迫和自己面对面,“还有,药要少吃,会变傻的。”

 

鬼怪认真的表情让使者忍不住笑出了声,但是下一秒他就收敛起表情把自己重新埋进被子里,鬼怪也不再为难使者,最后一次执着地把使者的被子掀开后就走了出去。

 

也许是出于阴间使者的特殊体质,接下来的几天使者都很安然无恙,也没有发情期的迹象,请假的几天纯粹就是为了给他休息休息自己被折腾地床都下不了的身体。在家里休息了三天之后使者重新回到了工作的岗位上,他看着被洗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西服,不情不愿地向鬼怪道了谢,然后穿上衣服前往茶室。

 

使者觉得自己似乎是忘记了什么事情,好像是由于之前的发情期而完全被抛到了脑后,但是现在他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想不起来就不想了,反正他记不得的事情有一整个前世那么多,他也不是很在意这件事。

 

当天下午回到家的时候鬼怪却用着有些古怪的表情看着他,让他隐隐觉得也许是和自己忘记的那件事有关。事实证明他的直觉是对的。

 

“使者啊,我之前在你的西装口袋里找到了这个。”

 

鬼怪把东西放在他眼前的时候他觉得头痛了起来。

 

“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吗。”

 

被鬼怪拿在手上的,恰恰是那让他第一眼见面就流泪的人类女子留给他的电话号码——

 

和通红的唇印。





To Be Continued.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38)
热度(10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