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做repo啦啊啊啊啊(有些图片加了些xjb的滤镜还别介意)!身为参本文手的我终于拿到本子了啊惊哭qwq呜呜呜参本的其他太太都是神仙啊大家都写的太好了呜呜qwq

真的特别感谢白白 @明既白 和一切接纳我参本的人qwq真的受到邀请真的受宠若惊,真的感谢大家不嫌弃我的文笔让我有机会和各位我特别喜欢的太太们一起合作!

本子质量真的超级好啊拿在手上沉甸甸的真的特别有成就感w

这篇合志文真的是非常非常走心之作了,真的投注了非常多的心血于其中,将来解禁了有机会我就发出来。

整个出本过程主催白白真的特别辛苦,对我的各种要求问题也特别耐心,能遇上这样的主催真的是文手的幸运啦!以及也非常感谢各位画手封设排版等太太,大家真的好棒啊呜呜呜qwq

顺懂这一对在我心中的地位真的快要无法取代了qwq真的太爱他们两个了,就像我在free talk里说的,光是写着他们的名字就会觉得开心,光是想象着他们并肩的模样就会笑出声来。

好像“顾顺李懂”这四个字理所当然就该连在一起。

希望他们之间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最后再次表白!!

也希望我今后能写出更好的故事w






圈.







评论(5)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