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圈.

自娱自乐清水文手一个

  

感谢您点进我的主页

 

墙头很多,目前主要参与墨鱼花/快新/静临相关的创作

我想写的故事不会为了任何人改变


如果有意向关注我,希望可以抽出三分钟时间阅读以下内容

分享一个作为文手的真实的我



-



写文嘛,当然是要开心

让自己开心,让愿意阅读的读者开心

更是因为喜欢,自己不开心不喜欢写出来的东西,读者又怎么会感受到你投注在里面的感情呢



于自己而言,很多时候,写文就像是人生中一种跟吃饭睡觉一样自然的日常,是跟呼吸饮水一样重要的存在,是身体里比蛋白质比重更大的物质

这种冲动涌上来了,就跟磕嗨了似的,千军万马都挡不住

一旦想要写一篇文了,就想用最好的状态去完成它

翘课逃课也好,不吃饭不睡觉也罢,那个瞬间就想跟着心走

即使是偶尔在旅游途中,在飞机上火车上码字也好,每晚少睡几个小时也好,即使奔波的劳累和码字的疲惫交杂在一起,也会让我觉得乐在其中



我并不在意热度,毕竟我是个常年在北极圈摸爬滚打的人

虽然这么说有些不负责了,但更多时候比起想要为某个圈子为等粮的读者们贡献自己的心意,不如说我只是想要把自己想象中的故事写下来给自己看,今后就算是淡圈了,也能看到自己曾经留下过什么

想看见脑海中的场景在纸上涌现,想用自己的双手去构筑出鲜活的场景

我到现在可能还没能成为自己期待中的那样优秀的人,但也有可能优秀根本就没有定义的尽头

写作的道路永远都在延长

没有顶峰也没有终点



觉得爱情真的很美好,不论性别,纯粹是羡慕那种无怨无悔为彼此付出的心

喜欢上不同的角色的时候,看见他们之间迥异的性格却碰撞在一起擦出火花,那种悸动隔着世界隔着维度都会让我动容

看到他们在谈恋爱,就好像是自己在谈恋爱般幸福

有的时候只是简简单单地想到他们的名字,嘴角就会上扬出自己都意识不到的热烈弧度

喜欢的已经不再单单是作品和角色

喜欢的是理想之中能够并肩前行的未来



我喜欢写故事

比起某种梗某种特殊设定,我更喜欢只写一个单纯的故事,一个可以当做睡前读物讲述的故事

个人信奉悲剧的优越大于喜剧的说法

我喜欢写现实,现实的语言会更加有冲击力,也更容易抨击人心

除了现实便是理想乡,既然就是他们俩的世界,那何不干脆圆满幸福到底

但写同人的目的终归是在另一个世界给予他们归宿,我也一直致力于创作出结局完满的作品

因为我真的很爱我笔下的每一个人

很爱他们眼中溢着光的模样



文笔真的不算好,有很多我喜爱的触触都有我望尘莫及的文笔

文风大概还在转型摸索之中,自己都定义不清

不是文科生,是个实实在在的工科女

就是那种左手元器件右手电烙铁,上有八篇实验报告要交下有七个模拟器要调的苦逼工科女

这双码字的手敲过源代码也烙过铁钴镍,砸过机器人也开过无人机

嗯,大概就是你能想象得到最糙的程度了

估计脑子里也全他妈都是焊锡吧



以前在一个热圈的巅峰期里活过,现在并不觉得有什么落差

毕竟我是个什么情况下都能自娱自乐起来的文手

更主要的是人都没有变,愿意相信我支持我的读者的那份心意不论到哪个圈子里都是一样的,大家都是我最温暖坚强的依靠

虽然写文主要是出于自己的喜爱,但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做出的事情便是辜负我的读者

喜欢我的你们真的辛苦了,我老是疯疯癫癫乱写三千

很害怕哪天辣了你们眼睛让你们失望

毕竟我曾经因为一个梦境就去写了李泽言X陆瑾年的迷之拉郎,现在还在主页里摆着,自己偏偏还很喜欢自己写的东西

但是真的在不断努力着,努力成为配得上大家喜欢的一个人

希望每一篇新的文章,都能够更优秀一丁点,哪怕只是一丁点

希望我的文字能够带来力量,希望,幸福,与完满

希望你们能从文字中感受到我有多爱他们



只要自己的初心和喜爱还不变,哪怕所有人都走了我也会坚持下去

手中的笔是有分量的

同人创作也是时代的一抹光芒,那是同样需要理想和信念来支撑的东西

于我从来就不是一时的消遣



最后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若能得您喜爱,不甚荣幸

更感谢一路上以来所有支持我鼓励我陪伴我的人

希望未来还能继续同行


我爱你们❤




                                                  
                                                 圈.





评论(95)
热度(185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yo. | Powered by LOFTER